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带眼镜亮像



同事结婚那天邀请我当他们晚宴的司仪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因为我的眼睛还不是看得很清楚
动作也不能太大,怕视网膜的伤口再度损伤
但最后还是答应上场了
人家筹备得好好的婚礼
不想我个人的问题而让他们失望
所以-最后-
我上台了
带着我厚厚的眼镜
我对我带眼镜的样子是相当没信心的
不过-但是
我还是得mindset我自己
斐勇俊带眼镜比不带眼镜好看
哈哈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加油!
没带眼镜的你也有你的另外一面啊。。。
我们对你有没有戴眼镜也没太大的影响啊。。
所以啊。。。暂时就戴眼镜啦。。。。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说...

我戴眼镜比没戴眼镜时帅多了。

shEngyi 说...

haha.. bear bear with spec looks more polite~~ be confident ya~~

cheevuithebear 说...

哈哈…
你们真好,给我信心。
不知什么卡通熊是带眼镜的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