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歌唱比赛

很久没有站在台上唱歌了
尤其是在台上参加唱歌比赛
而且还是独唱那种

印象中初二参加了在学校的歌唱比赛
得到前所未有的轰动后
就没参加过独唱
那一次比赛连决赛都进不了

这一次也不知吃了什么胆
竟然会报名参加公司的Great Eastern Idol
连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明知道自己不是唱歌的料
却出乎意料地报名了

选了一首参赛歌曲
――齐秦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发现自己的声线蛮适合这首歌
不过要调低两个key
我的声音才可以豁出去

昨晚练了几个小时
略有领悟 终掌握了几个歌唱技巧
心里还蛮开心的
觉得唱歌原本就应该是件快乐的事
何必太过认真?

明天就是初赛的日子
我没期望能进入决赛
只希望可以好好表现
至少 我已有所突破

为自己喝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