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老隆兴养生酒与腌木瓜


朋友要回家乡登嘉楼发展了
所以学了几样小菜想在离别前的聚会和朋友分享
其中一样学到的小菜就是腌木瓜

那一天他突然打电话来
说要来我家让我尝试他的实验成果
我说好啊
接着,一碗腌木瓜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那时其实我刚从上海回来
买了一瓶相当有古典味的瓶子的老隆兴酒回来
于是我就请他喝一杯

我们吃着酸酸辣辣又很爽口的腌木瓜
喝着甘甘涩涩又很香醇的养生酒
谈着一些绿水青山的话题
时间就在吃喝讲的口水里流过了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酒逢知己,加上朋友腌制的小菜
你说不是人生一大乐事才坏

3 条评论:

zeesiew 说...

第一次来坐坐。。。

那瓶酒,配上黄黄的照片,好适合哦。。。
腌制的木瓜,曾经我也对它疯狂了好一阵子、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说...

I love your title block.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说...

Long time no post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