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不言而喻 - 致小弟

那天去SWM的Quaterly Sales Review时,
小弟用他的手臂抓这我的颈,
很geram的对我说:
怎么那么久没出现?!

我保持冷静一贯作风假装作没事的告诉他:
我在hometown啊~
很忙呀~

我们停了几秒钟。
然后都很客套的讲了一些话。
我用了他一些他在部落格所写的东西取笑他,
说我多么知道他的事情,
而他却不是我的近况。。。
他说:你几久才update你的blog一次。。。

其实我们很久都没有真正关心大家了。
见面都是戴着面具的。
话题总是不知从何开始。

或许是我们没有找个时间,
和一个适合的空间,
坐下来聊聊吧?
我们 --- 太忙了吧/吗。。。?

小弟,对不起~
太久没和你谈心交流了。
我们都从对方的眼神察觉到,

就是没有说出来。
也没有行动。

找个时间出来吧。
相信我们可以谈谈大家最近的心情和心得。

2 条评论:

shEngyi 说...

深夜里,看见这样的一个post
本来还以为你把“表弟“写错了

真的没想到。。。

真的很感触!超有feel

小弟的确知道小熊哥忙工作!
而且最近还忙婚事

知道你不常在kl

如果有什么事需要小弟帮忙
请让小弟帮帮忙好吗!

最后还是要你加油!

为宏愿家庭,为swm,为wangsalink,为自己

也为小弟加把劲!!


为MDRT与GSM旅程奋斗!

步步踏实!

cheevuithebear 说...

对,步步踏实。
喜欢你这句话。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要老老实实去努力。
那结果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