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玛来威海滩

被海风吹成歪歪斜斜,很有艺术感的椰树。
海滩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渔船。拍MTV一定很美。
这里有一些简单的度假屋。经济原始但可让你心平静安详。


这一次回家乡一共去了两次海边
到海边的感觉很幸福
我们这些在东海岸长大的孩子
对海的情感最深了
只要到海边去走走
什么烦恼都消失了

有人说:要有海的胸襟才好去看海
如果要看海都要有什么样的条件
我认为那太刻薄了
海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只要你愿意 随时都可以去海边

你可以到海边拍拍照(像我一样)
到海边游游泳
到那软软的沙滩上走走
在沙滩上堆城堡
在椰树下野餐、吃东西、聊天
在石堆上坐坐、拍拖、听海浪声
总之海边的世界是属于你的

所以我希望你有机会就到海边走走
不需要给自己太多什么理由
到了海边 看到那蓝天白云碧海
你自然就会自在起来

玛来威海滩 = Pantai Melawi, Bachok,离哥打巴鲁约30分钟车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上可有如海的胸襟般辽阔的人?
总是听别人说
“他。。。。。。”
多好,多大方,多完美
也只有听说的份儿
为何身边没遇过这种
天上有,地上无的好人
哈!是我没福气
还是别人在‘放大气’
hahahah...

cheevuithebear 说...

可能真的有吧。。。
我身边有几个,但是还是没海那么大。。。
哈哈